当前位置:

高富帅爱情圈套:冒充富二代欺骗多名女性数百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2019-04-10 10: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4月10日讯(通讯员 邓伊善)面对年轻、帅气、多金的富二代的追求,一些女性很容易被爱情冲昏头脑。近日,株洲市石峰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该局清水塘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男子假冒富二代,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多名女性钱财的案件。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已对嫌疑人唐某提起公诉。

“秦巍”30多岁,自称是浙江温州富商之子,他经常开着豪车出入高档场所,长得又十分帅气。“秦巍”对石峰区的刘女士展开追求,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刘女士觉得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秦巍”却突然遇到了“经济危机”,“家人生病”“房产冻结”等困难接踵而至。一年多时间里,“秦巍”向刘女士借了近200万元。

后来,刘女士也需要资金周转,便找到“秦巍”,希望他早点还钱,“秦巍”却以各种理由推脱。直到“秦巍”手机关机,人也失踪了,刘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

石峰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警方介入调查后,又接到了多名女性的报警,指向的都是名为“秦巍”的男子。其中,石峰区的受害人袁某、杨某、王某报警称分别被诈骗10余万元、50余万元、10万元,长沙的张某称被诈骗15万元,浙江的郭某称被诈骗20余万元。

根据被骗女子的提供的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唐某,并在荷塘区将其抓获。经警方查明,嫌疑人唐某是四川人,只有小学文化,因为学历不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2014年至2018年7月,他冒充富商儿子“秦巍”的身份,以谈恋爱为名接近受害人,博取信赖后,再以“家人生病”“房产冻结”“能买到便宜的二手车”等理由,诈骗多名女性钱财。而骗取的钱财全部被唐某挥霍。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交友尤其是谈恋爱的期间,处置财产一定要谨慎,如果一旦发现有违法犯罪的情形,一定要及时收集并固定证据, 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红网

作者:邓伊善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