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渣土车强行闯关冲撞执法车 只因货车超载拒检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青 编辑:谢羽 2019-04-10 10: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汽车.jpg

联合治超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4月10日讯(通讯员 贺晓青)4月8日晚,渌口区城管局与公路局在渌水大桥联合治超,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一辆渣土货车涉嫌超载运输,执法人员当即上前查看其有没有渣土运输证,不料该车司机为躲避执法检查,竟开足马力强行闯卡。

执法人员立即开执法车紧跟2公里后,在株百超市门前拦截该渣土车,没想到司机竟又一次强行超车,并撞上公路局执法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因为过往车流量大,渣土车在珠江农商银行门口被路边车辆逼停,司机弃车逃跑。执法人员立即追赶,终于在黄金东路经科局门口将逃逸司机抓获。

目前,撞车逃逸渣土车司机已移送至公安机关处理。执法人员提醒货运司机不要超限运输,心存侥幸,恶意超车闯关,拒绝接受执法人员检查,一经查实,相关部门将从重从严予以打击,绝不心慈手软。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青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0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