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干得漂亮!就该这么处理“路霸”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胡晓建 编辑:陈纲 2019-04-10 15:25:03
时刻新闻
—分享—

f96febbe7f1cbb27c78fb9e54db5c76.jpg

庭审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4月10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胡晓建)近日,邵阳唐某、徐某等5人因非法收取52800元 “过路费”,被邵阳市大祥人民法院依法进行了判决,旁听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2018年7月22日,大祥公安接到群众报案称:唐某、徐某等人相互勾结,在大祥区湖口井路附近路段采取暴力阻工、恐吓威胁等方式索要“过路费”,大祥公安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侦查。经查,2018年5月下旬,大祥区金山加油站工地开始施工,加油站渣土车进出倾倒渣土需经过大祥区湖口井路旁的一条偏道。唐某、徐某等人以该便道系其修建为由,多次通过设置路障的方式,阻止金山加油站工地渣土车进出倾倒渣土,向金山加油站工地负责人强行索要15元每车的“过路费”。至2018年8月,唐某、徐某等从工地负责人处领取“过路费”共计52800元。案件被侦破后,大祥公安对唐某、徐某等5人进行刑事拘留,并移送邵阳市人民法院进行起诉。

经大祥区人民法院审判,被告人唐某、徐某等5人因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社会影响较为恶劣,依法应认定为恶势力犯罪,被判处三年至十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胡晓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