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19年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2019-04-10 16: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2019年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城步站记者 杨叶媚)4月9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全体副县长、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

会上学习了吴玉良、马瑞民、杜家毫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本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听取了全县办公室工作、组织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统战工作等情况汇报,部署县委党务工作会议筹备相关事项;研究了向省委第七巡视组专题汇报党委工作、纪检工作、组织人事工作和三大攻坚战工作等有关事项;研究了2019年经济指标考核方案、县“两中心一平台”建设、重大资金拨付等工作;听取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额信贷风险防控等工作汇报;部署了其他工作。

罗建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各项重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如期完成既定任务。要以今年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为首要目标,全面抓好、推动、落实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举措;要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巡视巡察城步相关工作,主动认领在巡视巡察过程中反馈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改革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推动城步各项产业高质量发展。

罗建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督导工作,对城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认真排查线索,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罗建南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立足当前实际,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农村卫生环境、生活垃圾治理、村庄绿化、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下狠功夫,努力改善城步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夯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