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快人心!北塔区打破黑势力垄断 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陈纲 2019-04-10 17: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4月10日讯(记者 曾珍)近日,邵阳市北塔区接市扫黑办转交的腾辉物流公司老板赵小亚举报物流行业宏泰物流公司涉嫌黑恶势力的线索,举报内容为宏泰物流公司采取恐吓、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等方式阻止举报人开办物流公司,企图垄断长沙至邵阳线路的物流运输。接报后,北塔区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开展侦办工作,经侦查查明李顺、李可等十余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不久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抓获涉恶团伙成员李顺、李可等6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顺、李可、姚述军、海乐、展进、何甜甜等11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8年7月4日21时许,腾辉物流公司长沙高桥店的招牌被人故意撕毁,并被人公司门面上面喷写一个黑色的“死”字。2018年7月6日19时许,腾辉物流长沙中南店被三人戴口罩持钢管将店内的物品打砸,在门面内泼洒油漆,店里的工作人员被人追打,损失价值达6000余元。2018年7月7日8时许,腾辉物流邵阳市区店工作人员周庚辛送货到北塔区湾田国际附近时,被人在屁股捅了两刀,并被三人用脚踩踏头部。

2018年7月初以来,犯罪嫌疑人李顺与犯罪嫌疑人李可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在物流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

2018年7月初,被害人赵小亚为法人代表的腾辉物流公司在长沙中南汽配城及长沙高桥汽配城租赁门面经营长沙至邵阳市区、新邵、邵东等地汽配物流生意,犯罪嫌疑人李顺、李可早已经营的宏泰物流公司和顺达物流公司的经营路线与腾辉物流公司相同,为了阻止腾辉物流公司经营邵阳市区等地的物流业务,李顺、李可等人实施了恐吓、打砸、故意伤害他人等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

案件的迅速侦破保护了群众利益,有力维护了北塔区物流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表明了区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进一步赢得了群众的信任。群众纷纷表示,端掉这一团伙是政府为百姓做的一件大实事,铲除这一毒瘤实在是大快人心,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