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投融资决策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10 16: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0日讯(记者 叶秀月)4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投融资决策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钟湘、龚建梅、郑洪斌、罗振坤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天旅投公司2019年投融资计划》。会议要求,天旅投公司要用市场化的理念,精准算账,节约成本,确保有效投资;公益性项目要保基本、保平衡,经营性项目要以利润为根本,吸取社会资本参与;融资方面要重点保障公益性项目,抓紧对接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天旅投公司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做大做强企业,释放企业活力;各部门要按照棚改项目计划,推进棚改项目工作。

会议听取了增减挂项目融资情况汇报,同意采取融资方式推进增减挂项目建设。天旅投作为业主和融资主体,要加快推进增减挂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旅游学校建设项目投融资方案,区交投公司发展成品油零售产业投资方案和市中医医院更新医用磁共振成像系统、增配X射线计算机断层摄影机投资方案。会议强调,要迅速落实项目合作方案,加快启动旅游学校建设项目;区交投公司要在政策规划允许的情况下,科学选址、论证、试点,实现盈利;市中医院要加强医院管理,提质升级,同意采购方案,但要自行筹资,自行偿还,严格控制成本,依法依规操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