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司法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姚惠英 编辑:康晓乔 2019-04-11 11:4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通讯员 姚惠英)4月9日,湖南省辰溪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局组织辰阳司法所2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矫正局负责人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并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后,湖南德馨社工中心专业心理咨询团队还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熟悉程度和对黑恶势力的防范能力,净化了基层社会环境。下一步,县司法局将陆续在全县社区服人员中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活动,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等特殊人群管控教育,提高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姚惠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