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药学院组织专家到凤凰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0 10: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4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洋)为加强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的宣传普及,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4月9日,湖南医药学院15名专家医生来到扶贫联系点凤凰县千工坪镇岩板井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健康中国进千家”义诊活动。

??6.marked.jpg

义诊现场。

本次义诊项目以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五官科疾病、普外科疾病等方面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为主,包含血糖、血压、肺功能、心电图等十几个检查项目。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提前过来的村民隆妹叭成为第一位咨询者,医务人员细心询问了她的健康状况,并帮她量血压、测血糖等,随后医务人员根据检查结果耐心地为她讲解了其身体状况和用药方法,并告之如何在平日注意身体保养。拿到药后她开心得说:“这样的义诊活动搞了好多次了,我每次都来,免费看病免费拿药,感觉身体比以前好多了。”

义诊活动中,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一行抽空视察了千工坪镇卫生院,了解该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随后,湖南医药学院、凤凰县卫健局、千工坪镇民政府、千工坪镇卫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就岩板井社区卫生室与千工坪镇卫生院合并事宜进行座谈。会议指出,希望通过合作,整合各级资源,充分发挥湖南医药学院高校专业和学科优势,定期开展专家入村坐诊,并加强对凤凰县各级医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大对凤凰县专科医院建设和基础医疗设施的支持,提升凤凰县整体卫生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造福当地群众。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