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 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今天举行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喻宏 编辑:杨滋 2019-04-10 21: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10193137.jpg

4月10日,岳阳市平江县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QQ??20190410193418.jpg

悬挂光荣牌。

红网时刻岳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喻宏)4月10日,岳阳市平江县城关镇澄潭村村委会会议室内,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平江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艾志军指出,为全县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心坎上的实际行动,光荣牌是一种精神荣誉的象征,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对于新时代的军人军属等家庭来说更是一种独有的无上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促进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为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艾志军一行入户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每到一户,艾志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弘扬“崇礼尚勇、厚德图强”的平江精神,争做新时代理想信念的传承人,与全县人民一道,众志成城,争先进位,努力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的退役军人舒礼文,望着挂在大门前的光荣牌,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他说:“这份光荣来之不易,我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的这份关心和关爱,我无悔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奉献,今后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和优势,在新时期更加展现我们退役军人对社会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喻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