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37家新媒体自媒体齐聚 共创全区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2019-04-11 15: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1131105.jpg

永定区37家新媒体自媒体齐聚 共创全区清朗网络空间。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永定站记者 欧媛)4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属地自媒体新媒体管理,张家界永定区新媒体自媒体从业人员座谈会召开。永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向慈庸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重要论述,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新媒体自媒体平台从业人员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形成合力等达成共识。

会议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自觉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当好网络意识形态“守门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新媒体自媒体的日常管理上来;所有新媒体自媒体要强化自律、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和规定,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建立和完善平台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信息发布质量,共创全区清朗网络空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欧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