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李书蓓 2019-04-12 09: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4月10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研究了煤矿产能置换、国土空间规划(2018-2035)和长江经济带“三线一单”编制工作;听取了电力建设和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讲话精神。

刘杰表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管手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相关市级分管领导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对于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按照“一单四制”进行管理,以铁的手腕和铁的纪律抓好隐患整改,决不允许以牺牲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来换取经济发展。

刘杰指出,地方经济要发展,电力必须先行,电力设施建设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全力支持,解决影响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瓶颈”,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支持配合市禁毒协会和禁毒办做好禁毒工作,推进全市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杰还就如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2018-2035)、长江经济带“三线一单”等工作,向相关市级领导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4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