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火马冲镇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向俊 编辑:康晓乔 2019-04-12 09: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向俊)“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人有责……”4月11日,走在湖南省辰溪县火马冲镇各乡村院落,随处可听见有关扫黑除恶的宣传。

经了解,为了再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火马冲镇向各村下发了扫黑除恶通告播音,要求各村用村村响设备每日清晨、傍晚循环播报,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图片1.jpg

宣传标语。

结合4月初开展的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宣传活动,该镇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他们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截至目前,该镇共制作标语、横幅100余幅,宣传栏21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向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