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2019-04-12 11: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4月11日,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召开了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唐正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宋垚彪、唐正等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卢向荣结合本次学习要求,大家一是善于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大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决战决胜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城镇,推进“湘西光谷工程”建设,开创保靖县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二是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抓好保靖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到坚持“融合”主线、抓好“创新”理念、强化“服务”功能、加大“人才”储备,确保融媒体工作“有人做”、“做得好”,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在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中实现新作为,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三是落实好督查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查工作政治属性,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督查质量,注重结果运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形成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有作为、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5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