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税务局向县政府常务会汇报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2019-04-12 11: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2日讯(通讯员 石先文)4月10日,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智慧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

会上,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占云就前期减税降费工作作汇报。他表示,县税务局围绕州局“五个精准”,确保宣传到位、培训到位、建档立卡联户到位和政策落实到位“四个到位”,达到了“两个目标”,即让每一个纳税人和缴费人都知晓自己应享受的减税降费政策和已享受的减税降费金额;让每一个税务干部都知晓自己联系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受哪些减税降费政策和已享受的减税降费金额。

杨智慧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的前期工作,并对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挂帅的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二是加强宣传培训,确保做到政策的知晓面和享受面均达到100%;三是提升服务质效,要将减税降费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抓手,切实让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四是加强督查问效,要把减税降费工作纳入2019年县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由县纪委负责督查,严格兑现奖惩。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先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