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11 17: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10日,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摘录》,传达中央、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及全体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扫黑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陈宏勇作题为《用对比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识》的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祝云武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摘录》,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全区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按照巡视整改要求,祝云武还与区委常委班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诠释忠诚,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振作风、推动发展为目的,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体现担当,狠抓整改落地见效,警惕思想认识上的“糊涂病”,责任落实上的“乏力症”,整改过程中的“漂浮风”,强化巡视整改领导机构,扎牢“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的制度笼子,强化责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严明纪律规矩的红线底线,对照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运用成果,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致力改善民生福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