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税务局:“十项承诺”看服务 “减税降费”促发展

来源:红网常宁站 作者:周瑜 曾娜 编辑:姜珊 2019-04-12 17:0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常宁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曾娜)4月11日上午,常宁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在市税务局拉开序幕。

常宁市将在4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集中开展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将聚焦“减税降费”,陆续开展减税降费进园区、青少年税法宣传、“减税降费政策进协会商会”“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等一系列活动,多角度多元化展示新税务新服务,广泛宣传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并针对落实减税降费提出了十项服务承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取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常宁站

作者:周瑜 曾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6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