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组织“一把手”集中收看央视脱贫攻坚电视片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12 16: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11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组织全区处级领导、区管单位“一把手”集中收看央视脱贫攻坚电视片,区扶贫办作了汇报,就下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加快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表示,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个月的扶贫项目全面排查、全面过细大行动,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引导工作,处级干部严格落实领导责任,行业部门一项一项盯紧项目责任,乡镇、街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扶贫巩固年”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指出,全区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扶贫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举一反三,抓好“回头看”,不留死角、不失职失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大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阳光房、安全饮水、污水治理等扶贫项目,坚持把各项民生实事办妥办好;要结合巡视整改要求抓扶贫工作,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对脱贫攻坚各级督促检查反馈的意见迅速行动,迅速落实、迅速“归正”,一定要巩固再巩固。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央、省市关于反对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六位一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扶贫工作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干部与群众的鱼水感情,努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细,为人民、为历史交上一份脱贫攻坚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