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12 16: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前段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区委常委班子参会并针对巡视整改意见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刘小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远孟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祝云武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聚焦突出问题,逐项逐条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实现“五个一”整改机制,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运用整改成果推动发展,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大攻坚战、产业升级、深化改革、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以巡视整改成果全力推动永定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小平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王远孟对会议进行了指导。市委要求,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政治方向,把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充分发挥以巡视整改带动全局工作的战略作用;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运用巡视成果,举一反三,坚持把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结合起来,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