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4-12 16: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4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2015年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我们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需要,也是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重要性,更好地稳投资、补短板、惠民生,下大力气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紧开展城乡基础设施普查,摸清底数、找准短板,研究解决方案;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关键项目,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会议研究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传达学习经济普查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