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杨滋 2019-04-14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谢丽琼)4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就推进七星山旅游开发过程中一些关键性的、重大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坚定开发信心,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凝心聚力支持项目建设;同时加强督察督办,积极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七星山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天门山镇东南边缘,最高海拔1528.6米,与天门山并立,四面绝壁,山顶为一巨型丘陵台地,形似哑铃状,平均海拔1400米,山顶其中大部分为丘陵地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是永定区“沪洽周”签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以美艳绝伦“天空之城”奇境和独一无二“追星逐月”意境为特征,集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康养、竞技、科普、探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生态旅游综合体,打造“宛若天界”的国际休闲度假胜地,成为张家界旅游新的增长极。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