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第五轮巡察十个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杨滋 2019-04-14 11:3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4月12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江华县委的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工作共授权五个巡察组,将于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6月15日对县商务局、团县委、县审计局、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县林业局、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水利局、潇湘源国家水利风景区管理局、县市场监督局、县妇联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六个方面”,紧扣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项纪律”以及被巡察单位主管行业或领域的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方面问题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会上,唐伟文代表县委宣读了《中共十二届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第五轮巡察分组授权通知》,并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狠抓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强化队伍保障,建设模范机关。被授权的五个巡察组要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对标省委巡视、市委巡察的做法,提升质量,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

蒋剑就如何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支持配合、锻造过硬队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把握巡察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重点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精心组织,保障巡察顺利推进,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照单全收,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全体巡察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稳中求进推动巡察工作向高质量纵深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