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学习平台“学习强国”在湖南中医药高专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胡珂 编辑:向宏鑫 2019-04-14 14: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珂)4月12日早上,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务工作部的同志一如往常,利用上班前20分钟打开“学习强国”APP,他们不时抬头交流,互相晒着学习积分。

自新年开学以来,该校党务工作部通过QQ群提示、官微推广等方式向全校师生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大家迅速下载安装并加入了学习,饶有兴味地每日打卡,参与好友互动,新型的学习模式给校园带来了全新的气象。

“以往我们经常要四处搜集课件和资料,组织大家参与党建学习。现在有了‘学习强国’APP,完成了凝练的工作,直接提供了系统化的学习平台。并且它的理论性强,内容有广度也有深度,权威性也有保证,既传达了中央精神,又推广了基层经验,对于我们党务部门的工作非常有益和实用。”该校党务工作部宁静说,党员们也能各取所需,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非常方便。

药学系教师孔兴欣说:“起初只是根据学校要求下载,后来发现平台内容非常好,还有‘中华医药’专栏,供我们‘充电’学习中医药知识。”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还将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排位赛,出台积分考核和奖励制度,鞭策师生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形成边学习、边分享、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每天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为每名党员的必修课。

来源:红网

作者: 郑涛 胡珂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4/531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