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文旅集团旅游产品惊艳亮相徐州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太星 编辑:张皎 2019-04-13 15: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4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太星)4月12日,2019张家界旅游推介会在江苏徐州举行,这是张家界首次在客源地市场开展跨区域联合营销。到现场开展旅游市场拓展推广的除了张家界景区,还有湘西、重庆云阳等张家界周边景区,推介会吸引了600名旅行商参加。

永顺文旅集团在会上作了“神秘湘西、土司王城”的专题推介,就旗下老司城、猛洞河、不二门、芙蓉镇等景区的产品特色、精品线路、市场优惠奖励政策等作精彩介绍,赢得了现场客商阵阵好评。

位于永顺县城东20余公里处灵溪河畔的老司城是湖南省首个世界文化遗产,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历史悠久的土司城遗址,也是中国南方少数民族地区最具典型性的文化遗产。2015年7月4日在德国波恩第39届世界遗产大会上,老司城遗址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16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猛洞河因“山猛似虎,水急如龙,洞穴奇多”而得名。1992年社会活动家费孝通漂流猛洞河后欣然题词“天下第一漂”。2002年湘西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一曲《家乡有条猛洞河》唱响了大江南北。2005年猛洞河被评为“中国最佳漂流胜地”,2007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不二门位于猛洞河畔,是国家森林公园和湖南省著名佛教胜地,湖南省首批20个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2018年10月公园荣膺“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称号,成为湘西州首个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同月,又获“湖南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授牌。人称“人间仙境”,又称“溪州蓬莱”,以奇石、温泉、石刻、庙宇、洞穴为主要特色而享誉海内外。

芙蓉镇位于永顺县南端51公里处,是一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镇,因宏伟瀑布穿梭其中,又称“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现为国家4A级景区。

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有“五省通衢”的美誉。永顺文旅集团通过这次推介活动,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司城等景区的推广力度,开创集团旗下旅游产品及线路营销新局面。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太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