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迁陵镇踏梯小学举行中梁控股集团教育扶贫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彭涛 编辑:张皎 2019-04-15 10: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活动现场。

发放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彭涛)捐赠助学,功在当代,利泽千秋,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湘西州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共同促成的中梁控股集团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保靖县迁陵镇踏梯小学(明德小学)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徐建刚,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包太洋出席活动,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主持捐赠活动。

活动中,中梁控股集团为踏梯小学捐赠八万元,其中五千元将用于购买教学用具,七万五千元将用于修建蓄水池和水管等学校基础设施改造,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新书包。全校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大家的爱心表示感谢!

据悉,中梁控股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该公司责任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中梁浙闽粤区域集团湘楚区域公司、中梁控股集团公共事务部与湘西州、保靖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彭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