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清水坪镇小溪村:小组村民晚间会议深受欢迎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王月 编辑:张皎 2019-04-15 10: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王月)近日,记者获悉,保靖清水坪镇小溪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因时制宜,每天晚上召开村民会议,宣传落实党的政策、“互助五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级项目公示等,深受百姓欢迎。

春季是发展农业生产之际,怎样才能既不耽搁村民白天的农业生产,又能及时把党的政策传达给每一个村民,小溪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直思考这个问题。现如今,小溪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在各小组每天晚上组织召开村民会议,把党的政策、“互助五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级项目公示等宣传落实到每一个角落;同时,还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决村民的困难和难题。

“晚上开会不耽搁白天的功夫,还能及时知晓党的政策、村级建设项目等,这样的会议好。”龙下组村民杨光付说道。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王月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19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