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开展扫黑除恶执纪问责集中宣传 延伸监督触角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王建军 编辑:姜珊 2019-04-15 14: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415130346副本.jpg

为营造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强大声势,衡阳市珠晖区纪委监委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 王建军)“这是区纪委监委印发的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和环保袋,上面有举报方式,如果发现有涉黑涉恶‘保护伞’的可以按照上面的方式举报……”近日,在衡阳市珠晖区的集市和广场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纪检干部和“衡阳群众”志愿者正在向往来群众发送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环保宣传袋。

为营造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强大声势,珠晖区纪委监委在全区10个乡镇街道农贸市场、社区广场、旅游景点、城中村、项目工地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宣传袋一万余份。

“这种环保宣传袋既能让我们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还能方便我们买菜购物,在方便大家的同时还能帮助扩大宣传,我觉得这样的宣传方式很有意义。”领到购物袋的居民们边看宣传知识边称赞道。此外,珠晖区纪委监委还利用基层纪检监察信访接待室主动下访接访,开通举报电话,延伸监督触角,扩大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监督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珠晖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深挖严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和“关系网”,多方式扩大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切实营造起“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扫黑除恶“摧网打伞”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共收集问题线索18件,拟对5名涉嫌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予以立案,其中查结“保护伞”案件1件,给予留党察看、行政撤职处分1人。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王建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