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调研威溪乡基层党建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李丹凤 编辑:陈纲 2019-04-15 16: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博理听取威溪乡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杨建言 李丹凤)4月12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威溪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扫黑除恶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博理首先来到威溪乡雪花村,组织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调研会,详细了解雪花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杨博理要求,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刻不容缓,威溪乡党委政府、雪花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选优配齐村“两委”班子,切实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注重培养后备力量,发展年轻党员和致富带头人,全面优化党员结构和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要进一步强化整顿工作,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杨博理深入复兴村了解了该村2018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经2018年整顿,该村班子战斗力明显增强,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杨博理要求,威溪乡党委政府、复兴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巩固整顿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杨博理听取了威溪乡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威溪乡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遏制歪风邪气的蔓延。要全面加大宣传力度。要坚决依法依规整治,紧紧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内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为推动威溪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李丹凤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