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硫双威项目合作庆典仪式举行 截至3月实现销售收入1亿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志 编辑:马丽红 2019-04-15 17: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329_meitu_3.jpg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拜耳公司就硫双威项目合作举行庆典仪式。

IMG_1328_meitu_2.jpg

拜耳集团为湖南海利授牌。

IMG_1327_meitu_1.jpg

合影。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志)4月15日,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海利)与德国拜耳公司就硫双威项目合作举行庆典仪式。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湖南海利董事长刘卫东,拜耳(集团)副总裁伍多·施耐德出席庆典。

硫双灭多威是第二代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效果好、残留低,是世界范围控制农业害虫的关键性农药。湖南海利利用自身的光气和灭多威资源优势,建立硫双灭多威及其关键中间体的生产技术,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文献及国内领先水平,并实现生产工艺过程绿色化。拜耳集团为德国著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与湖南海利于2006年正式建立贸易关系。2014年双方签订硫双威项目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合作正式进入战略合作阶段。

该项目总投资25592万元,群聚效应明显,目前包括美国陶氏-杜邦公司、FMC公司、瑞士先正达公司(以上均为全球10大农化企业)正积极与湖南海利洽谈项目和产品的长期战略合作,将为湖南海利实现年销售30亿的战略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张美诚指出,近年来,湖南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当前,湖南正着力打造内陆创新开放高地,加快建设制造强省。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湖南海利的发展,为双方合作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良的服务,努力将湖南海利和拜耳的合作打造成为省属监管企业与跨国公司合作的典范。

刘卫东表示,在省国资委和常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湖南海利与拜耳公司共同合作的硫双威项目取得了圆满成功。截至今年3月底,已生产符合拜耳标准的产品800多吨,实现销售收入1亿多元,预计全年可新增出口创汇5500万美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刘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0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