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坪塘街道成立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组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房华建 编辑:吴思静 2019-04-15 16: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5154508_副本.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岳麓站记者章迎春 通讯员房华建)“我看到村里组织了一次扫黑除恶党员集中承诺活动,但这里的承诺书有一张应该是忘记了落款时间,建议村里再找本人完善一下……”4月13日,岳麓区坪塘街道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组第一分组成员廖丹向莲花山村反馈督查意见。当天,15名由街道政法、组织、纪监、宣传工作主管领导和相应办(所)主任组成的督查组全部下沉至各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突击督查指导。

据悉,为确保全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坪塘街道成立了专项督查组,成立当天便利用周末分2个分组到各村、社区开展突击督查指导,重点对贯彻区委“三点12条要求”、落实街道专题推进会工作铺排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检查。

“去往坪塘敬老院的三叉路口有条横幅大风吹破了,这种情况发现破损就需要马上更换。这既是一种对待工作的态度,也更能展现我们落实工作的细节和标准。”专项督查组长欧卫中在督查结束后对太平村党总支书记吴志中这样讲道。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以突击暗访和查找问题为主,采取查阅相关资料、查看宣传氛围、走访干部群众等方式进行。当天,2个专项督查分组共督查村(社区)6个,发现指出问题19个,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2条。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房华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