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梅溪湖街道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然 柏玉娥 编辑:吴思静 2019-04-15 16: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涛然 柏玉娥)近日,岳麓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梅溪湖街道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推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暨项目建设等工作。岳麓区副区长潘旺明、刘雄辉及相关区直部门、平台公司,洋湖街道、梅溪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潘旺明主持。

会上,刘雄辉就岳麓区打造的“一体两翼一延伸”的健康养老产业格局和产业扶持策略进行了介绍。梅溪湖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街道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2019年,该街道产业经济的整体方向是提质量、优结构、保重街,聚焦“楼宇经济、开放经济、科创经济”,聚力“健康养老、高端商贸+房地产”主导产业,强化对接沟通,持续推进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加速推进健康养老产业投产达效。截至目前,该街道落地健康养老项目5个。

潘旺明对各位企业家选择到岳麓区投资兴业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放开眼界,正确认识大健康养老产业;要坚定信心,共同把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好;要优化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各区直部门、管委会平台公司、项目单位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问题的解决,推动健康养老产业投产达效。

会前,区领导及相关区直部门还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亿达健康城进行了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涛然 柏玉娥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