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税务局:纳税服务护航四月征期平稳运行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4-15 09: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潘艳丽)进入4月征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永顺县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确保4月大征期平稳顺利运行。

一是抓实学习教育,锤炼岗位技能。组织开展“减税降费”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加强专题学习培训、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设置“纳税服务标兵”示范岗,发挥办税人员的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二是抓实政策宣传,精准辅导答疑。利用纳税人学堂开展宣传培训,播放政策宣讲视频,利用纳税人交流群进行推送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利用办税服务厅LED电子显示屏等信息技术手段及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手册等形式,做好答疑推送,确保政策辅导到位。

三是抓实多样化服务,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咨询辅导人员,设立个税、小微企业咨询专窗,设定错峰计划预约热线和微信平台等渠道申请预约办税,同时税务部门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波谷”期向纳税人发起办税预约,分流窗口业务量,减少纳税人等待时间实行了由企业自主预约和税务主动预约相结合的“双向预约”办税服务,组织专家团队“一对一”解读辅导,精准精细施策,定向定项服务,充分享受优惠政策,实现减税降费,轻装前行。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