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洽周”:花垣举行招商推介会 合同引资5.4亿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婷 编辑:张皎 2019-04-15 17: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湖南·花垣“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大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tupian3.jpg

签约仪式。

tupian4.jpg

招商引资推介。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记者 彭婷)为大力推介资源优势,扩大对外开放产业承接,促进产业提质升级,4月15日,2019年湘西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暨湖南·花垣“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大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活动现场,花垣县与山东徒河黑猪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徒河公社田园综合体项目、花垣工业园集中区综合能源利用及配售电项目,合同引资5.4亿元。

花垣县是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交通便利,209、319国道和吉茶、张花高速公路贯穿全境,湘西民用机场选址花垣,2020年可建成通航。资源资源,位于感硒带、微生物发酵带和亚麻酸带之中,适合发展种植、养殖业。花垣是“东方链都”“有色金属之乡”,2012年新探明铅锌矿远景储量1500万吨,潜在价值上千亿元。同时,还有成型的产业平台和叠加的投资政策,该县享受民族区域自治、西部开发、扶贫开发、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叠加的优惠政策,在项目建设、平台创建、投资融资、体制机制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优惠政策。目前,花垣县已全面进入了脱贫攻坚的决战期、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后发赶超的黄金期,非常适合投资兴业。

“港洽周”期间,花垣县委书记罗明还将带领招商团队参加系列招商活动,对外展示“蚩尤故里·世界边城”的独特魅力。同时,花垣县还精心准备了9个项目,涉及文旅、工业、农业等领域,预计签约金额34.6亿元。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彭婷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