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法院到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戴飘 编辑:张皎 2019-04-16 09: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6日讯(通讯员 戴飘)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上级法院《关于印发“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泸溪县法院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走进社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marked.jpg

活动中,该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洪林带领数名干警深入沅江社区,走上街头、周边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过往群众、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以严格贯彻遵守《国家安全法》自觉维护祖国的安全和利益为主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干警们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号召社区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2.marked.jp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充分发挥了法院干警的力量,将国家安全法宣传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使社区掀起了学习《国家安全法》的热潮,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在场参与宣传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 戴飘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