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2019-04-16 10: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624.JPG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沿320国道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IMG_1686.JPG

周俊文现场交办问题。

IMG_1721.JPG

周俊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1632.JPG

周俊文一行在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湘乡市站记者 谭浪)15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率交通、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沿320国道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要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迅速行动,压实责任,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

当天下午,周俊文一行沿320国道鑫龙油砂厂至东郊乡长丰村路段,一路边走边看,发现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联系沿线企业负责人,要求其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督查中,周俊文发现320国道两旁存在在卫生死角未清理、农户庭院门口较为脏乱、破旧广告牌没有拆除、商铺物品随意摆放等问题,周俊文当即要求相关部门在一周之内整改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周俊文要求,一定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开展讲卫生的评比活动,让老百姓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定要群众参与,迅速制定村规民约,落实好门前“三包”,实行垃圾分类,发动群众自治,让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切实把相关问题整改到位,加强日常的监管与督查,形成工作常态,打造干净、整洁、和谐的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