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发改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青青 编辑:康晓乔 2019-04-16 15: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生活物资。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高青青)4月13日,湖南省辰溪县发改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先后深入县湘西剿匪史料陈列馆和潭湾敬老院,接受“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孝老敬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县湘西剿匪史料陈列馆,深切感受湘西剿匪的英雄事迹,深情缅怀湘西剿匪牺牲英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认真学习了县发展文史等知识。随后,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潭湾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帮助他们整理内务,为他们唱歌跳舞,同他们聊天谈心。

活动最后,该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湘西剿匪那段血与火的悲壮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同时,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年人,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安度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高青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