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残联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南亚 编辑:康晓乔 2019-04-16 17: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张南亚)为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4月15日,湖南省辰溪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竞赛内容主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20问》为主。在必答题竞赛中,县残联综治办主任为每位干部职工发放了一份试卷,最后由党组统一阅卷;在抢答题竞赛中,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亲自提问,大家学习热情高,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积极推动了县残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南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