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召开“柔性引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晓玲 编辑:张皎 2019-04-17 1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4月15日,泸溪县召开“柔性引才”工作调研座谈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杜修林出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吕永辉主持会议。泸溪县重点企业负责人、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优秀专家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13.marked.jpg

会上,湖南鑫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泸溪鑫兴冶化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县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县人社局等9家单位围绕当下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存在的困难和对策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吕永辉表示,近年来,在泸溪县委、县政府坚强指导下,县委组织部立足本职,坚持引智借脑,不断探索“柔性引才”新方法新途径,自2016年以来,共引进高层次人才20余人,着力打造一支开放型创新型人才队伍。他要求,各企业、部门要继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一要优化环境,健全“柔性引才”保障机制;二要善待人才,完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三要倒逼自己,厚植企业实力,筑牢根基,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14.marked.jpg

杜修林对泸溪县近年来的人才引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顾问指导,借鉴学习鑫海与外专合作形式;二是企业兼职,引导高层次人才兼职式工作模式;三是候鸟人才,发挥人力资源中介服务的作用,吸引“候鸟”人才;四是项目报标,将高校科研项目与企业技术需求对接,联合攻关,成果转化;五是专题服务,立足人才需求直接与专家团沟通;六是上下挂职,强化已有人才的效用最大化发挥。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向晓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