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龙溪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程阳 编辑:陈纲 2019-04-18 09: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程阳) “反腐倡廉、扶贫帮困、扫黑除恶,中央的政策真是一个比一个好,全都是为咱们老百姓着想。”4月17日,在武冈市龙溪镇歧塘村会议室,前来参加扫黑除恶知识讲座的一位老党员高兴地对大家说。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龙溪镇党委迅速传达上级精神,积极委派党政成员分赴全镇15个村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讲座,同时要求各村迅速开展以村组为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工作。通过积极部署,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系列讲座,使龙溪镇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同中央思想保持高度统一,同时会上号召该镇广大党员群众要按照上级要求和指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浪潮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程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6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