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呵护成长 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美葭 龙剑山 编辑:张皎 2019-04-18 10: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27.jpg

箭道坪幼儿园,医生在给小朋友做氟化泡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美葭 龙剑山)“小朋友们,大家按照要身高体重监测、体格检查、看牙齿、测视力等项目依次排好队啦,”一声声亲切的声音来自于白衣天使们。4月17日上午,凤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来到箭道坪幼儿园进行幼儿体检活动。

据了解,自3月26日起至6月6日,该中心计划为该县32家幼儿机构约7600余名幼儿进行全面体检,目前已完成2293名学生。检查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血样检测、口腔、体格发育、视力等各项检查,儿童保健中心对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价,并及时录入信息写健康体检档案,便于班主任及时了解和掌握孩子们的身体情况。

此次活动,校区体检参与率达99%。龋齿的发病率,肥胖儿、视力低的儿童逐年增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家长们能够及时发现幼儿的牙齿、视力、身高体重、营养等情况,及时干预、治疗,促进儿童健康发育,提高人口素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美葭 龙剑山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