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村痞”酒后常滋事 公安严惩保民安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文梦瑶 编辑:康晓乔 2019-04-18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辰溪站记者 郭泽华 通讯员 文梦瑶)近日,湖南省辰溪县长田湾乡河垄坪村村民瞿某因酒后持刀砍伤他人,被火马冲派出所依法抓获。

瞿某今年49岁,嗜酒成性,且经常酒后滋事,当地村民深受其害。今年4月2日,瞿某饮酒后与村民石某发生口角,遂回家取来一把生锈的柴刀,待其返回争执处却发现石某已经离开,他便无故砍伤了村民郑某和她的女婿张某。

图片1.jpg

民警走访村民了解情况。

“当时我们没有跟他(瞿某)说过话,他二话不说就过来找我们的麻烦,还要拿刀砍我们。第一刀被她(郑某)挡下,没砍着,然后第二刀把我女婿(张某)砍伤,刀砍断后,他(瞿某)又用刀嘴把她(郑某)背上砍了一刀。”受害人家属说道。

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马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根据现场目击村民的指认,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瞿某,并依法将其抓获。

“经询问受害人家属后得知,伤人者为本地村民瞿某,其在伤人后已逃离现场并返回家中。在村民的配合下,我们在瞿某家中将其抓获,随后我们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测、拍照,并依法对现场遗留的作案刀具进行了提取扣押。”火马冲派出所民警孙浩城表示。

民警在走访调查时还发现,许多村民均反映瞿某脾气十分暴躁,喜欢喝酒,且酒后经常寻隙滋事,甚至殴打他人,是地方上远近闻名的“恶人”“村痞”,村民们都避而远之。

图片2.jpg

民警对瞿某进行审讯。

经审讯,瞿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面对法律的严惩,瞿某悔不当初并决心改过自新。“我自己所做的这些事感到非常后悔,以后再也不会犯同类的事了,不再饮酒滋事。”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文梦瑶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