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永定区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4-18 13: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007_WPS图片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余怀民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在枫香岗社区3号湿地检查。

_DSC0088_WPS图片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4月17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永定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饮用水源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永定区委副书记程漫,永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仁健,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郑洪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枫香岗办事处雄峰养殖场、集镇生活污水排污口、枫香岗社区3号湿地,尹家溪污水处理厂、澄潭饮用水厂、杆子坪沙场、城区部分排污口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与业主和有关部门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污染企业关停、污水处理厂运行、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和饮用水源保护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定区汇报了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区生态环境局、区水利局等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作了口头汇报。

执法检查组对永定区积极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永定区要认真总结宣传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的经验,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加快整改,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永定区生根开花结果,让人民喝到安全干净的水。

会议还对参会的永定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有关法律知识的测试。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