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2019-04-18 09: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982_副本.jpg

湘乡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动员部署暨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

IMG_999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湘乡站记者 李文琼)17日下午,湘乡召开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动员部署暨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的特点要求、内容任务、组织方法进行了明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龙科出席会议。

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是国防动员系统一项年度重要例行性工作,是国防动员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今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按照“筹划部署、统计调查、实践运用、总结评比”四个阶段组织实施,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立潜力调查机制;二是开展潜力数据普查;三是完成基础数据上报。

会议指出,国防动员和民兵建设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涉及军地党政机关各个部门,是党政军民的共同任务。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和民兵整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凝聚广泛共识。要抓住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民兵整组质量,密切军地协同,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检查,努力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