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悬挂光荣牌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行 编辑:李书蓓 2019-04-18 15:32:09
时刻新闻
—分享—

??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新化站通讯员 张敏行)4月17日,新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筹备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化县悬挂光荣牌工作调度会,会议由筹备办公室副主任肖益辉主持,各乡镇(街道、场、区)民政所所长参加。

会议提出,目前新化县悬挂光荣牌工作已接近尾声,整体进展顺利,但也暴露了不少问题,主要是个别乡镇以电话联系等方式让对象自行领取光荣牌、悬挂没有仪式感、宣传力度不够等,严重影响了工作效果和对象满意度。

会上,各民政所所长就本乡镇(街道、场、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数、省级审核通过数、审核未通过或乡镇未上报数及原因;已悬挂光荣牌数量及悬挂方式,包括对象自行领回去悬挂的、村镇两级送上门帮助悬挂的、有仪式感的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据悉,新化县目前共悬挂光荣牌28076块。

会议指出,悬挂光荣牌工作要注重和突出仪式感。各乡镇(街道、场、区)要结合当地实际,精心举办集中悬挂仪式,做到既简朴、庄重,又热情、热烈。要尊重对象意愿选择悬挂或摆放方式,需要悬挂的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悬挂到位,坚决杜绝出现让悬挂对象自行领取光荣牌的现象,做到应挂尽挂,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每位对象的心坎上。

会议强调,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乡镇(街道、场、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会后要及时向主要领导传达会议精神,建立悬挂光荣牌台账资料,务必在4月25日前完成为全部对象悬挂光荣牌的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行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