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税务局:惠企政策精准落实 税法宣传对接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山 编辑:康晓乔 2019-04-18 18: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辰溪站通讯员 罗金山)“没想到,真没想到,我们这种中小型科技企业也能享受到这么多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局的减税降费力度确实大。”4月16日,湖南省辰溪县华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在听完政策宣讲后不禁连连称赞道。

当天,市科技局组织的怀化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实务培训会在辰溪召开,辰溪、溆浦、沅陵的多家申请高新技术减免税政策的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辰溪县税务局主动与科技部门对接,借助本次培训契机,为与会企业开展精准政策辅导,就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并现场发放相关税宣资料。

会议间隙,与会人员就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进行了热烈讨论。今年以来,辰溪县税务局按照建设创新型企业要求,严格落实延长亏损结转年限、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主动引导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助力中国智造2025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罗金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