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网信办:用心用情 架起党群“连心桥”

来源:红网 作者:魏纲要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2019-04-18 17: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委网信办:用心用情 架起党群“连心桥”

宁远县委网信办被评为“2018年度红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永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魏纲要 邹小华)日前,从在长沙召开的2019网上群众工作高峰论坛暨红网智库挂牌仪式上传来喜讯,宁远县委网信办被评为“2018年度红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宁远县高度重视网上群众路线,把网上群众工作作为互联网时代做好群众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明确县委网信办作为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主要职能部门,由县委网信办安排专人倾听、收集、整理、督促落实网民意见建议,切实架起党群的“连心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宁远县委网信办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认真倾听、收集、整理网民的意见建议,对涉及全县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网民意见建议及时交办相关部门,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和处理并将办理情况向县委网信办、网民进行反馈,并通过“网络舆情简报”的形式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同时,县委网信办出台网络问政办理相关制度,对不按要求办理的乡镇、单位,除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进行督查督办外,还将在年度绩效考核、综治考核中予以扣分。宁远县2018年度共回复网民意见建议648次,回复率达回复率99.7%。

来源:红网

作者:魏纲要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李嫣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8/5328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