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矿博丨为了“她”的安全 他专程来了一趟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日讯(记者 龙芳华)据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透露,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的展品名单中,来自澳大利亚贝塔亨特矿区的自然金位列榜首。4月18日,杰富仕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Scott Stevens (史可德)专程来到郴州市会展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展会安保部署情况,以确保澳大利亚自然金的安全顺利展出。

4月18日,杰富仕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Scott Stevens(史可德)专程来到郴州市会展中心,实地参观考察展会安保部署情况。

在会展中心展厅区和监管仓,Scott Stevens (史可德)仔细查看了展馆内的消防、 监控等安保措施,听取了相关安保计划方案情况。

接到澳大利亚贝塔亨特矿区自然金的运输代理业务之后,Scott Stevens(史可德)格外重视。在会展中心展厅区和监管仓,Scott Stevens(史可德)仔细查看了消防、 监控等安保措施,听取了安保方案相关情况。“很惊奇,不敢相信这里的安保计划这么周密,超出了我的想象。”Scott Stevens史可德表示,这次代理的是极其珍贵的国际展品,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这是他此行的目的。随后,Scott Stevens史可德还参观了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物馆,看到种类丰富、琳琅满目的矿晶、珠宝等藏品,Scott Stevens(史可德)感叹十分震撼,非常期待这一届矿博会。

“目前已经完成了会展中心的现场勘查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应急方案、疏散方案、突发事件处置方案等。”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唐小特从2015年开始就负责矿博会警卫保卫工作。各项方案制定、警力调配、现场指挥,连续三年,唐小特已是轻车熟路,针对矿博会实际情况,唐小特还特别总结制定了一份安保手册。“矿博会年年都来,但是每一年都不敢掉以轻心。”

矿博会安保主要负责单位郴州威远保安公司拟向本次矿博会的布展期、展会期间、撒展期派驻安保,配合公安等其他警力对展馆各出入口,门禁,内场巡逻,停车场,海关监管仓等60余个守护点实施安保,进驻值勤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6日,计划共计出动安保人员1640人次。

timg (3).jpg

自然金是自然产生的金元素矿物,是一种产自脉矿或砂矿的自然金块。(图来源于网络)

延伸阅读:

自然金(NATIVE GOLD)是自然产生的金元素矿物,是一种产自脉矿或砂矿的自然金块。因形状酷似狗的头形,又名狗头金。常含银或微量的铜和等轴晶系。一般呈散粒状或不规则树枝状集合体,个别块体可重达数十公斤。颜色和条痕为金黄色。具金属光泽,硬度2.5-3.0,延展性强,比重15.6-19.3。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