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思源实验学校举办初中语文精准扶贫送教送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仁 朱觅玲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233.jpg

郴州市十七中校长单良分享展示古诗词阅读复习指导课。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孝仁 朱觅玲)为更好地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精神,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提高贫困地区初中语文教学的整体水平,4月17日,郴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汝城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19年郴州市初中语文精准扶贫送教送研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两堂研讨课、一个讲座。郴州市十七中单良校长分享展示了古诗词阅读复习指导课,郴州市六中何团强老师分享展示了中考作文复习指导课,市教科院专家黄美凤主任对研讨课进行了点评,并进行了初中语文教学专题讲座。汝城县100余名初中语文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拉近了城乡教师之间的距离,切实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缩小城乡教育差距,推动城乡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仁 朱觅玲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