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和平调研美的·云熙府项目:要确保如期交房

来源:红网 作者:李灵军 刘晓灯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一行对郴州市重点项目美的云熙府进行实地调研。

王和平部长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美的置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后,肯定了美的置业与中建二局目前所采取的有效措施。

美的 · 云熙府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讯(通讯员 李灵军 刘晓灯)近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一行对郴州市重点项目美的 · 云熙府进行实地调研。

王和平部长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美的置业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后,肯定了美的置业与中建二局目前所采取的有效措施。他希望,美的在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尽快缩短建设周期,在现有的全套新工艺施工体系基础上,争创优良工程示范工地,为保障购房业主的利益,要加班加点赶进度,消除业主的误解,维护好业主的权益,必须齐心协力克服一切困难把工程进度赶上来。要正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政府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工作推进小组,与建设方及施工方的现场负责人直接对接,解决生产建设过程的各类难点问题,以确保在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向业主如期交房。

美的置业公司和施工单位的企业负责人当场表示,将全面落实指示精神,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交房。

来源:红网

作者:李灵军 刘晓灯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