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郴州市公安局的这个主题团日超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胡剑锋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568a7ab2f4985ff5404bf2374b33438_副本.jpg

4月18日,郴州市公安局在湘南起义纪念馆组织开展“传承·筑梦——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日讯(记者 胡用梅 通讯员 胡剑锋)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唱红歌、诵经典、听党史……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青年民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18日,郴州市公安局在湘南起义纪念馆组织开展“传承·筑梦——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81951111111_副本.jpg

参加仪式人员依次向前敬献鲜花,列队缓缓环绕瞻仰纪念塔。

仪式上,共青团郴州市委书记熊娟进行了讲话,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宁新明代表青年民警发言。

b47bb5b0b1e7d232fa2498b65492428_副本.jpg

北湖分局青年民警上演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苏仙分局、交警支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公安英烈家属代表,市局内设机构青年民警代表,北湖分局、苏仙分局、交警支队青年民警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胡剑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