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多家企业走进北湖区下湄桥综合职业中专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姜姿 2019-04-19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下午,郴州经开区多家用工单位走进北湖区下湄桥综合职业中专。

活动中,技师学院的学生们对来自长冲创新创业园的熊本控股、天珑芯科技两家科技型制造企业颇感兴趣。

红网时刻郴州4月19日讯 (通讯员 周敏)4月18日下午,郴州经开区多家用工单位走进北湖区下湄桥综合职业中专。继本月上旬经开区企业天珑芯科技公司与郴州技师学院在长冲创新创业园签订“技师学院实习基地”之后,郴州经开区又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

此次活动以“宣传经开区及推广经开区企业”为主旨,通过园区企业进学校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不仅可以提升园区及企业的形象,又能实现促进本地就业的社会效益。

在校园推介会现场招聘活动中,技师学院的学生们对来自长冲创新创业园的熊本控股、天珑芯科技两家科技型制造企业颇感兴趣,并表达了求职意向。

下一步,郴州经开区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元化的对区内企业进行细化推广,提升企业在全市经济建设活动中的知名度,为企业用工、招工及稳工工作奠定基础,助力企业高效、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4/19/532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